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藝聚西貢 Sai Kung Art And About 】藝術家招募

我們將於201712910(星期六及日)在西貢市中心再一次舉辦街頭藝墟-“藝聚西貢”。室內藝術展覽亦同時會由201712812(星期五至二)在西貢賽馬會大會堂舉行。現誠邀大家屆時蒞臨美麗的“香港後花園”一起參與這項藝術盛事,共慶香港特區政府成立二十周年紀念。

 

“藝聚西貢”

“藝聚西貢”是西貢區的街頭藝墟,由西貢區議會贊助,西貢民政事務處及西貢區社區中心合辦,旨在推廣藝術及創作,希望透過提供這個特別的平台,讓藝術家得以在畫廊以外的公眾地方展示他們的作品,與市民大眾交流。上屆舉辦的“藝聚西貢”,有超過七十多位來自不同藝術範疇的藝術家參與,並有超過3000多人次到來參觀或參與各項活動。我們預計今屆舉辦活動的兩日期間,會有超過5000人到訪。

 

今次,我們計劃邀請約70名或以上從事不同藝術範疇的藝術家參與這個藝墟,包括畫家、雕塑家、塗鴉藝術家、視覺藝術家、前衛藝術家、民間藝術家、手作工藝師等。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向公眾展示不同媒介、物料、風格、技巧、概念、實用性及美感的藝術創作。我們也會邀請西貢區內非牟利的團體參與其中。

 

獲選參與的藝術家及非牟利團體會獲分配空間展示其作品,並透過示範及討論,與公眾人士互動交流。我們會劃出特定範圍,供藝術家進行大型的示範或表演,讓公眾一起參與,例如在牆上噴畫或在行人路上以粉筆繪畫。我們也會設立戶內及戶外(西貢海傍)畫展長廊,有興趣的藝術家可提供作品參展。我們會繼續一些新嘗試,包括在活動之前和活動期間由藝術家團隊或團體在西貢某些指定的街道或大廈外牆進行畫藝創作,讓他們展示其技巧,並為活動增添樂趣和色彩。此外,我們也會闢出空間舉辦工作坊。我們希望在香港美麗的後花園提供一個別開生面的平台,讓藝術創作者與公眾分享他們的觀點和故事。我們更希望透過這個非牟利活動,與香港市民及各藝術家一同出一分力,為推廣藝術注入新的動力。

 

 

招募藝術家

如有意參與“藝聚西貢”,請於2017113(星期五)前,填妥網上表格或 將PDF表格交回至  info.skaaa@gmail.com

 

2017年129-10日《藝聚西貢》網上報名

Form A - for Art Booth & Exhibition 藝術攤位及展覽
網上表格 Google Form (https://goo.gl/KFgYdK)

 

Form B - for Art Exhibition Only 藝術展覽
網上表格 Google Form (https://goo.gl/QcLeUV)

 

參加表格下載(PDF)

【 藝聚西貢 Sai Kung Art And About 】藝術家參加表格A REGISTRATION FORM A

 

【 藝聚西貢 Sai Kung Art And About 】藝術家參加表格B REGISTRATION FORM B

 

截止日期:2017113

 

【 藝聚西貢 Sai Kung Art And About 】條款及細則 Terms & Conditions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852 2798 9073 (西貢區社區中心周堅場先生)+852 3740 5309 (西貢民政事務處劉詩雅女士)+852 5416 8458 (藝術家代表鄭子青先生+852 9645 0280 (藝術顧問簡浩然先生)

 

我們期待在今次的活動中與您相聚交流。